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母亲节,村里开了一堂“爱”的教育课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5-13 17:0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杨洋)用毛笔书写爱、用拥抱表达爱、用心愿寄予爱、帮妈妈洗脚展示爱……5月12日,中廖村东丹河合作社举行一场温暖人心的母亲节特别活动,给近百名孩子和家长们上了一堂关于“爱”的教育课。

“妈妈生日是几号?”“妈妈喜欢什么?”现场孩子们沉默了,然而,妈妈们却对孩子的生日和喜好铭记于心。

“孩子们,多久没有抱妈妈了?妈妈们,多久没有抱过孩子了?”一个简单的问题,却让内向的孩子们、腼腆的妈妈们泪流满面。

“孩子都12岁了,长得快比我高了,好多年没有抱过孩子了……”村民黎芳华眼里噙着泪水说,这个母亲节太让她难忘了。

吉阳区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廖村东丹河合作社举办的这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在全社会营造尊重母亲、感恩母亲的良好氛围。

三亚日报记者了解到,母亲节前夕,吉阳区妇联率队前往落笔、南丁、罗蓬、大茅等村走访慰问100户困难、单亲、患病母亲,为她们送上“两癌”、重症患病妇女救助金,以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

新闻推荐

500多间民宿假期一房难求博后村的民宿经济挺“火”

左图:具有黎家特色的茅草屋民宿备受游客青睐。本报记者符吉茂摄上图:游客在民宿举行浪漫的求婚仪式。本报记者符吉茂在...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母亲节,村里开了一堂“爱”的教育课)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