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54岁保安遇车祸半个多月仍昏迷不醒面对后续高额医疗费用家人急盼救助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5-06 07:5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袁松贵躺在重症监护室昏迷不醒。袁晓容 供图本报讯(见习记者罗略榕记者袁燕)5月2日下午4点多,三亚中心医院(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外科楼里,面对着手中住院账单的袁晓容一筹莫展,她的两个伯父爱莫能助地看着她,脸上满是焦虑之色。三亚日报记者了解到,袁晓容的父亲袁松贵自4月14日发生车祸以来,至今仍昏迷不醒,她通过各方筹措到的近10万元治疗费已经花光,“现在每天要花5000元左右的治疗费,时间一天一天过去,所需要的治疗费简直就是天文数字,我们已经没有能力承担了。”后续高额的治疗费让袁晓容陷入了困境,她无奈求助于本报,希望爱心人士能够帮助她父亲渡过此次难关。

据了解,4月14日凌晨3点左右,现年54岁的袁松贵驾驶二轮摩托车从吉阳区吉阳大道左转弯进入动漫路口时与一辆出租车发生碰撞,身受重伤,后被送往三亚中心医院进行抢救。经诊断,此次事故造成袁松贵创伤性脑出血、弥漫性轴索损伤、肺挫伤、肋骨骨折、急性肾功能衰竭、全身多处挫伤等伤害,情况十分危急。

当天上午,袁晓容从广东中山乘飞机赶到三亚照顾父亲,并为了筹集医疗费而四处奔波。袁晓容说,父母离异后,她和姐姐随母亲在广东中山生活,父亲则一个人在海南银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做保安,每月工资仅2000多元,还要照顾常年瘫痪在床的奶奶,没有太多的积蓄。同在三亚打工的袁晓容的大伯认为,当天弟弟这么晚了还出门,应该是心理压力较大睡不着,想着骑车出去透一透气,没想到却招此横祸。

袁晓容今年23岁,在中山打工,每月工资3000元包住但不包吃,尽管已经很节省,每月也只能攒下1000元左右,为了在三亚照顾父亲,她现在已经辞职。唯一的姐姐也在中山做散工,收入很不稳定,他父亲的几个兄弟也收入微薄,经济上实在帮不上什么忙。

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筹了1.5万元。后经与肇事司机所属出租车公司沟通,出租车公司愿意先垫付3万元的治疗费用,暂时解了燃眉之急。4月15日,袁晓容在社交筹款平台“水滴筹”发起筹款。“发起筹款后很多好心人都纷纷伸出援手帮助我,真的很感谢他们。”很快,她在“水滴筹”筹到了4万余元。由于急等钱用,她不得不提前结束筹款。

袁松贵的主治医生曾医生告诉三亚日报记者,目前袁松贵的状况不太乐观,“他的情况比较严重,属于多发伤,其中颅脑损伤恢复起来特别慢,什么时候能醒过来还不好说。”曾医生表示,关于袁松贵后续的治疗还需要花费较高的费用。

“父亲现在的情况虽相对稳定,但仍在神经科重症监护室,据医生透露,醒来还需要漫长的等待。”由于袁松贵伤势严重至今昏迷不醒,目前袁晓容所筹到的医疗费也已花光,但她表示无论如何不能放弃救治父亲。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有意帮助袁松贵的爱心人士可拨打电话(18148804281)与袁晓容联系。

新闻推荐

关于推荐全省“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公示

根据省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全省“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和个人通报表扬推荐工作的通知》(琼普治办...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54岁保安遇车祸半个多月仍昏迷不醒面对后续高额医疗费用家人急盼救助)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