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吉阳区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委暨吉阳区亚龙湾综合服务中心揭牌加强度假区党的建设 助推旅游产业新发展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5-06 07:5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杨洋)5月5日,中国共产党三亚市吉阳区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委员会暨三亚市吉阳区亚龙湾综合服务中心(简称“亚龙湾党委”和“亚龙湾综合服务中心”)在原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正式揭牌,这是吉阳区探索加强度假区党的建设,服务旅游产业发展新举措,也是吉阳区继大东海社区大党委成立后的又一次创新之举,为统筹推进全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傅君利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后,先后召开了中国共产党三亚市吉阳区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委员会委员第一次党委会议和2019年度第一次党建联席会议,讨论了2019年度党建联席方案、计划签订共建共驻协议等内容。

吉阳区委书记陈跃说,新成立的亚龙湾党委是吉阳区第一家园区大党委,地跨两个行政村,辖27个党组织、370多名党员。

亚龙湾党委和亚龙湾综合服务中心挂牌后,将形成以大党委为引领,结合多项服务举措的区域化党建工作模式,最大限度地激发亚龙湾度假区的发展活力,实现党建与发展的高度融合。成立后的亚龙湾党委,将坚持党建引领,统筹城乡协调发展,树立区域化党建新标杆,坚持湾内党建与中心工作高度融合,将亚龙湾打造成全国精品旅游度假区,争创“党建+旅游”促进乡村振兴生动范例。成立后的亚龙湾综合服务中心,将协助大党委服务湾区企业和游客,为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男子争风吃醋群殴伤人致死6小时后4嫌犯落网

南国都市报热线966123讯(记者孙学新通讯员罗佳熊鹰)4月17日清晨,三亚市吉阳区港门村东一路附近发生一起命案,犯罪嫌疑人丁某...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吉阳区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委暨吉阳区亚龙湾综合服务中心揭牌加强度假区党的建设 助推旅游产业新发展)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