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吉阳逐一办理61件人大代表建议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4-19 07:4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见习记者罗略榕记者杨洋)缓解大东海片区停车难,在河东路和临春河路单向行驶路段增设护栏,南丁村主干道路灯至今未照明,关于荔枝沟村一、五、六、七小组村民饮用水水管改造,引导棚改村民就业和支持棚改村集体经济发展,六盘村危房改造,除了这6件重点督办的建议以外,还有55件建议分门别类逐一解决。近日,在吉阳区召开的区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建议交办工作交办会上,针对吉阳区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吉阳区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坚持“用一把钥匙开一把锁”的理念,做到“事事有交待,件件有着落”。

据悉,此次区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61件。其中财经科教文卫环保类29件,民族宗教农村外侨类32件。

对于这些建议,凡是有条件解决的力争尽快解决;因各方面条件限制,一时解决不了的,列入工作计划逐步加以解决;确因政策或其他原因无法解决的问题,实事求是地向代表作出认真负责的说明和解释,取得代表的理解。对以往提出尚未解决好的建议,继续加大跟踪落实力度,一抓到底、务求解决。把“关键小事”一项项落到实处,才真正回应了“更高水平的生活质量”“更加公平的发展机会”等民生发展新课题。

吉阳区委常委、副区长石廷伟表示,接下来区政府将尽快安排部署办理工作,制定办理方案,梳理办理流程,规范答复。定交办内容、定承办部门、定办理责任人、定办结时间、定目标要求,广泛接受人大代表、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监督,不断推进办理工作规范化、公开化。

今年,吉阳区政府继续转变工作作风,在上门督办、电话催办、阶段催办、分类催办等督办方式的基础上,进一步严格督查考核要求,采取重点督查、现场督办、定期检查和适时通报等方式,把办理工作纳入绩效考核范围,切实转变作风,密切联系代表,强化沟通,认真搞好面商,吸纳建议,邀请代表们一起调查研究,参与办理,在保证按时答复的基础上,不断提高办理质量和满意度,做到“事事有交待,件件有着落”。

新闻推荐

不动产首次登记公告编号:20190328003

经初步审定,我机构拟对下列不动产权利予以首次登记,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十七条的规定,现予公告。如有...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吉阳逐一办理61件人大代表建议)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