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引诱容留他人卖淫 女子从新疆潜逃到三亚落网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4-19 09:1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沈丽焕通讯员陈惠

本报讯近日,海口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根据情报信息,组织警力在三亚火车站附近某酒店将涉嫌引诱、容留及介绍卖淫案的嫌疑人林某抓获。该嫌疑人林某因涉嫌引诱、容留及介绍卖淫案被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4月13日16时许,涉嫌引诱、容留及介绍卖淫案的嫌疑人林某在三亚火车站附近活动,海口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得知该信息后迅速组织警力进行抓捕,并在某酒店内将嫌疑人林某抓获。

经查,2018年初至2019年4月期间,林某(女、39岁)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拉山口市某住所组织多名女子进行卖淫,4月初林某发现事情败露后潜逃三亚。林某供述称,她有过两次短暂的婚姻,但都以失败告终。她因此失去对美好爱情、美好生活的向往,一步步堕入红尘。

林某称,2017年2月,她走上卖淫的道路。2018年在朋友的介绍下,她从四川辗转到新疆发展。其间,因客源较多,她就介绍其他姐妹接客,并从中收取介绍费。今年4月初,她发现被当地公安机关通缉后,潜逃到海南,不料在三亚被抓了。

目前,犯罪嫌疑人林某已移交立案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拉山口市公安机关进一步处理。

新闻推荐

三亚获评2018年度全国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区域

本报讯(记者顾翔)三亚日报记者4月17日从三亚市教育局获悉,教育部近日公布了2018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区域...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引诱容留他人卖淫 女子从新疆潜逃到三亚落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