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三亚坚决打击非法采砂行为今年以来查获超限超载运砂车4辆截至3月,1人被列入联合惩戒名单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4-19 07:4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执法人员对涉嫌超载车辆进行检查。本报记者 赵庆山 摄本报讯(记者赵庆山)根据市扫黑办工作部署及指示,为坚决打击非法采砂行为,近期市交通局重点对辖区超限超载运砂行为进行查处,通过联合开展治超专项行动,有效遏制了超限超载运输反弹,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据了解,市交通局联合交警、公路等部门对非法采砂重点源头企业进行了摸底排查,加强对货运源头的监管力度,规范企业行为,将违法超限运输行为堵在源头治在源头;加大对非法改装货运车辆的整治力度与严格落实“一超四罚”“黑名单”等制度,并对严重违法失信超限超载运输车辆的相关责任主体实施联合惩戒,并列入联合惩戒名单,截至3月已列入1人;加大路面联合治超执法力度,今年1月份至今,市交通局查获超限超载运砂车辆4辆,联合执法交警对司机超限超载驾驶计分32分,处罚费11700元。

下一步,市交通局将继续加强对非法采砂货运源头的监管力度,督促货运源头单位建立健全内部合法安全管理制度,同时加强与治超成员单位的沟通协调,进一步加大路面治理力度,坚决制止非法采砂运输行为反弹,全面加强对擅自改装车辆及不规范装载车辆的专项整治,一经发现将强制恢复原状。

新闻推荐

三亚今年内全面消除城市黑臭水体

新华社海口4月17日电(记者罗江)海南省日前印发2019年度水污染防治工作计划,提出今年海口和三亚的城市黑臭水体消除比例...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坚决打击非法采砂行为今年以来查获超限超载运砂车4辆截至3月,1人被列入联合惩戒名单)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