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诚盾非商品房备案登记网 海南营业厅正式在三亚开业

来源:法制时报 2019-04-19 07:4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海南营业厅负责人接受电视台采访4月17日,在三亚市吉阳区商品街大道96号惠城大厦,海南首家诚盾非商品房备案登记网营业厅正式开业。海南电视台、三亚电视台以及其他媒体受邀出席活动。

海南营业厅是由诚盾公司主办,由海南奥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权运营,是致力于海南地区非商品房备案登记的场所。作为线下服务机构,海南营业厅提供三大方面的服务:

一是非商品房的备案登记。通过该服务,购房者可对自己名下的非商品房进行信息备案登记,通过提交房屋购房人信息、建设信息、归属关系信息等,从而做到非商品房信息的有证可查,为以后可能产生的权益纠纷提供信息的保证。

二是非商品房的保障服务。购房者可在营业厅为自己的非商品房投一份保函,一旦产生争议,诚盾非商品房备案登记网将联合律所、媒体等相关合作单位,为购房者提供全面的保障服务。

三是非商品房的法律咨询服务。诚盾非商品房备案登记网为广大非商品房购房者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服务,解答购房者关心的权益纠纷相关问题。

海南营业厅负责人在接受海南电视台采访时表示,虽然我国法律明文规定禁止非商品房的交易行为,但现实中还是有占有很大的体量。非商品房作为当下时代的产物,其存在有一定的必然性,如何保障这些非商品房购房人的权益问题?营业厅从非商品房购房者的切身利益为出发点,以“购房者权益保障”为核心,通过对非商品房进行备案登记,并联合律所为购房者提供法律相关的咨询与援助服务,帮助购房者降低或避免权益纠纷带来的损失,最终实现购房者权益保障的目的。

据悉,海南营业厅是诚盾非商品房备案登记网实施全国营业厅的试点单位,也是全面保障非商品房购房者权益、提升服务内容、优化购房者权益体验的一次积极尝试。后续,诚盾非商品房备案登记网还将根据非商品房购房者的不同需求,细化服务内容,为广大的非商品房购房者提供更便捷、更省心、更全面的服务。(程盾)

新闻推荐

引诱容留他人卖淫 一女子从新疆逃到三亚被铁警抓获

本报讯(记者连蒙通讯员陈惠)4月13日,海口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根据情报信息,组织警力在三亚市火车站附近某酒店将涉嫌引诱、容...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诚盾非商品房备案登记网 海南营业厅正式在三亚开业)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