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3单位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继承革命传统 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4-03 07:4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汪慧珊)3月29日上午,三亚市企业家协会、三亚明佳园林环卫集团有限公司、海南卓亚家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三家单位的党支部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缅怀先烈,继承革命传统,切实加强党员爱国主义教育。

上午9点,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共40余人来到崖州区梅山革命烈士陵园前,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列队向革命先烈三鞠躬表达崇敬之情,并向革命先烈默哀三分钟,以此表达同志们对革命先烈的诚挚敬意和深切缅怀。

公祭仪式后,大家前往崖州区梅山革命史馆参观,接受地方革命历史教育。在参观梅山革命史馆中,讲解员细致真情地讲解,燃起了每一位参观同志的先锋模范情怀。“活动让我深刻体会到中国革命的胜利与如今的和平来之不易,让我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精神力量,我会牢记先烈们的事迹,不断提升爱国意识,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员。”党员陈玉说。

当天,三亚市企业家协会、三亚明佳园林环卫集团有限公司、海南卓亚家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三家单位的党支部依次进行爱国主义基地授牌仪式。

新闻推荐

崖州区三公里村帮扶干部爱心企业齐出力助贫困户盖新房圆大学梦

陈亚葵(中)和包点干部一起看自家新建的房子。吴英印摄本报讯(记者吴英印)“感谢市、区的包点干部帮我解决困难建起新房,让我对...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3单位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继承革命传统 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