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崖州新闻 > 正文

崖州区:用铁的纪律锻造纪检监察队伍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3-19 07:4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见习记者邢晓赢记者林志猛)3月15日,崖州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举行。会议要求,用铁的纪律锻造一支经得住考验的纪检监察队伍。

会上,崖州区委书记林有炽表示,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坚决落实各级纪委全会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推动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的更大进展;正确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清醒地看到个别基层党组织和主要领导干部主体责任意识出现淡薄、模糊的问题,个别职能部门慢作为、乱作为、不作为现象不同程度存在等问题。

会议强调,要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崖州区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关键少数”要知行合一、率先垂范,带头严于律己,真正做到为民务实;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要加强干部队伍教育管理,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自我革命,坚决防止“灯下黑”,用铁的纪律锻造纪检监察队伍。

新闻推荐

4万余元现金面前不动心收废品阿姨暖心义举感动失主和民警

3月13日,许女士将两面锦旗送到三亚港门边防派出所,感谢好心人刘女士和民警。本报讯(记者吴英印通讯员冯谋瑞摄影报道)“感谢...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崖州区:用铁的纪律锻造纪检监察队伍)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