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团市委组织团员青年祭扫梅山革命烈士陵园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4-03 07:4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学生参观梅山革命史馆。 黄珍 摄本报讯(记者黄珍)4月2日,共青团三亚市委、共青团崖州区委联合三亚医疗、海关、金融、教育系统单位及青联委员、志愿者代表等百余人,前往崖州区梅山革命烈士陵园、梅山革命史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祭扫活动。

在梅山革命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团员青年和志愿者们通过同唱国歌、向烈士敬献花篮、鞠躬默哀,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在梅山革命史馆,讲解员详细介绍了在党的领导下,梅山人民开展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光辉历程,并通过火药枪、绑腿带、粮袋、煮盐罐等一批战争年代的实物,感受共产党员在艰苦条件下坚韧不屈、率先垂范的事迹。在廉政教育展馆,大家还一起切身感悟革命前辈的廉政事迹,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

“通过展出的实物和文字介绍,能感受到老革命一代在当时艰苦条件下生活和战斗的场景。”海关青年代表周元鹏表示,今后工作中,我们要深刻铭记历史,发扬革命优良作风,切实履行口岸服务职能,积极投身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

新闻推荐

崖州民歌忆父从军话当年

□郑元利虽然蓬莱好境地,刚刚游览好几天,奇花飘香元春月,正虞忆怀父生史。首虞祭父廿八日,子儿案前泪悲凄,...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团市委组织团员青年祭扫梅山革命烈士陵园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