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省高院邀请人大代表视察法院工作

来源:海南日报 2018-12-15 07:2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12月14日讯(记者金昌波通讯员方茜)12月14日下午,海南省高院邀请部分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视察法院并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实地参观了三亚市城郊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品牌律师调解工作室、执行指挥中心等场所,近距离了解和感受法院审判执行、信息化建设和司法改革的工作成果。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省高院介绍了全省法院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对法院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据悉,2018年1月至11月,海南法院受理各类案件196277件,审执结157394件,同比分别上升11.04%和7.89%,法官人均办案172件,结案率80.19%;“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取得显著成效,重点评估指标已达到“四个90%、一个80%”的要求;制定《2018年司法改革台账》,确立了法官员额动态管理、审判运行体制机制、法官权益保障、案件管理、司法公开等26项综合配套改革任务,目前已完成11项。

省高院院长陈凤超在座谈会上表示,海南法院将逐条落实代表们的意见建议,以此次代表视察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审判执行、司法改革和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将人民法院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更高的水平。

新闻推荐

中国葛洲坝集团在海南投资超400亿元曾投资建设三亚大隆水库和南山观音文化苑

本报讯(记者陈吉楚)中国葛洲坝集团因建设万里长江第一坝而得名,是集建筑、环保、房地产、金融等主营业务为一体的具有较...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省高院邀请人大代表视察法院工作)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