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海南省检察机关“六爱”检察文化活动三亚赛区演讲比赛举行三亚市人民检察院选手杨柳青夺冠

来源:三亚日报 2018-12-14 08:5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三亚市人民检察院选手杨柳青夺冠。 本报记者 吴英印 摄本报讯(记者吴英印)12月13日下午,海南省检察机关“六爱”检察文化活动三亚赛区演讲比赛在市群众艺术馆举行。来自三亚市人民检察院的杨柳青夺得桂冠,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黄博瑶、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许宇龙获得二等奖。杨柳青、黄博瑶、许宇龙将参加海南省检察机关“六爱”检察文化演讲比赛决赛。

“不忘初心,在维护公平正义上勇当先锋”“检察新时代,"六爱"筑未来”……当天,来自三亚、五指山、陵水、乐东、保亭等市县检察机关的18名选手,畅谈对“六爱”检察文化的理解,讲述如何将“六爱”精神融入检察工作实际,在助力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的新征程中当先锋、做表率,实现人生价值。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六爱”检察文化建设,扎实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省检察院部署安排,市检察院负责举办全省检察机关“六爱”检察文化活动演讲比赛三亚赛区比赛。

新闻推荐

南田共享农庄将田园生活模式“植入”冬交会

本报海口12月13日讯(记者徐薇)当“三亚不仅有海,更有南田生活。”这样一则标语出现在2018海南冬交会共享农庄展区里,您是否想...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南省检察机关“六爱”检察文化活动三亚赛区演讲比赛举行三亚市人民检察院选手杨柳青夺冠)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