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中国葛洲坝集团在海南投资超400亿元曾投资建设三亚大隆水库和南山观音文化苑

来源:三亚日报 2018-12-14 08:5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陈吉楚)中国葛洲坝集团因建设万里长江第一坝而得名,是集建筑、环保、房地产、金融等主营业务为一体的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企业。一直以来,中国葛洲坝集团与海南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在海南投资建设的项目总额超过400亿元,在PPP业务、环保业务和“一带一路”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12月13日,三亚市委主要领导与中国葛洲坝集团客人会见。三亚日报记者从会上获悉,近年来,葛洲坝集团在三亚投资建设了海棠福湾项目、大隆水库工程、三亚南山观音文化苑等工程。目前,公司海南办事处重点跟踪的三亚重点项目有4个,分别是海棠湾水系园林工程项目、三亚音乐主题公园项目、三亚综合物流园(一期)项目和大三亚经济圈旅游轨道交通项目。今年11月,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将葛洲坝(海南)投资有限公司与葛洲坝集团海南办事处合并,以加大在海南的投资工作力度。

据了解,中国葛洲坝集团以建筑工程及相关工程技术研究、勘测、设计、服务,水电投资建设与经营,房地产开发经营为主业,是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的国有大型企业。集团公司成员企业拥有水利水电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在内的各类高等级资质70余个,主要从事水利、水电、火电、核电、公路、铁路、市政、工业与民用建筑、机场、港口等工程项目的承包施工和国内外投融资、对外贸易等业务。此外,中国葛洲坝集团业务遍及东南亚、南亚、中东、非洲等60个国家和地区,承接的合同总价120多亿元的巴基斯坦尼鲁姆·杰鲁姆水电站,是迄今为止中国企业在海外获得的最大水电工程项目。

新闻推荐

国内外专家三亚探讨电影教育发展之路:“中国电影要有中国文化的表达”

12月13日,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国际电影教育论坛在三亚海棠湾举行。本报记者武威摄码上读国际电影教育论坛在三亚举办摄像...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葛洲坝集团在海南投资超400亿元曾投资建设三亚大隆水库和南山观音文化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