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2018年三亚汽车嘉年华正式开幕

来源:三亚日报 2018-12-14 08:5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2018三亚汽车嘉年华吸引了市民、游客参加。本报记者 赵庆山 摄汽车嘉年华美食区热闹非凡。本报讯(记者赵庆山)12月13日,2018三亚汽车嘉年华在三亚市迎宾路东岸村委会丹州村广场开幕。现场美食嘉年华、汽车电影节和幸运大抽奖三大主题活动,让市民在享受优惠购车的时候,还可以吃到嗨、玩尽兴、拿大奖。

2018三亚汽车嘉年华展区规模10000平方米,设有豪车展示区、合资车展区、国产品牌展区及新能源汽车展区等,吸引了近二十个汽车品牌踊跃参与。现场还汇聚海南传统美食、网红美食和创意美食,既有儋州粽子、文昌鸡等海南本土特色美食,也有冒烟冰淇淋,还有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人物现场展示面人和糖画。除此之外,车展现场还设露天观影区,每晚进行电影播放,观众可坐在汽车里看电影。为期4天的汽车嘉年华还将上演好礼四重奏,数千件好礼现场送不停。

2018三亚汽车嘉年华由中共三亚市委宣传部支持,三亚市商务会展局指导,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和智海王潮传播集团主办。

新闻推荐

“牙痛”不一定是牙病或是三叉神经在“捣乱”

“疼!疼起来像脑子里有根筋在扯着,又像被电击了一样,就像牙痛的感觉。”52岁的黄梦华捂着自己的左脸,这种疼痛感已经有7年了...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年三亚汽车嘉年华正式开幕)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