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三亚新闻 崖州新闻 天涯新闻 吉阳新闻 海棠新闻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三亚新闻 > 正文

夫妻俩下海游泳遇险 三亚港边防派出所成功救助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8-12-14 10:3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民警对游泳遇险夫妻俩施救□记者刘柯娜通讯员冯谋瑞陈效文/图

本报讯12月12日,三亚港边防派出所在三亚湾某酒店附近海域成功救助2名海上游泳遇险游客。

当天中午12时50分许,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三亚湾某酒店对面海域发现2名游客戴着游泳圈下海游泳,由于海浪太大,2人已被海浪带到离海岸300多米的海面上,无法返回,且还在继续外漂,情况十分危急。

接警后,该所迅速组织警力前往救援。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在距离海岸线近300多米的海面上漂浮着2个模糊的身影,正在挣扎往回游,但由于海浪较大,2人始终难以摆脱险境。13时10分许,民警迅速搭乘小型快艇赶往游客遇险海域,成功将2人救起,避免了悲剧发生。

据悉,2名遇险游客系宋某(男,46岁)、高某(女,40岁),为夫妻关系,来自四川。当天中午,夫妻俩本以为戴着救生圈下海游泳会没事,没想到下海之后,海浪太大,两人不知不觉就被海浪带离了海岸,当发现时已经无力返回。

新闻推荐

“警保联控”:全力维护三亚社会稳定

警保联控队员现场演习快速处理警情。(资料图片)本报记者洪光越通讯员罗佳近年来,随着到三亚的游客数量倍增,社会治安呈现...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夫妻俩下海游泳遇险 三亚港边防派出所成功救助)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