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南新闻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定安新闻 屯昌新闻 澄迈新闻 临高新闻 白沙新闻 昌江新闻 乐东新闻 陵水新闻 保亭新闻 琼中新闻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海南新闻 > 正文

海南日报新媒体“创意工坊”获中国报业融合发展优秀案例奖为海南省报业唯一获奖融媒体项目

来源:海南日报 2018-12-07 13:2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李文粹)第五届中国报业新媒体大会12月6日在浙江瑞安召开。海南日报新媒体“创意工坊”融媒体项目荣获“2018年度中国报业融合发展优秀案例奖”,成为海南区域报业唯一获奖的融媒体项目。

从今年1月开始,海南日报新媒体在以往探索和实践基础上,组建了虚拟团队“创意工坊”。1月25日,“创意工坊”推出了处女作——创意手绘H5《睡在我上铺的兄弟》。随后,“创意工坊”在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等一系列重大报道中集中发力,制作的《“海南号”时空穿梭机》《学习口袋书——海南新的重大历史使命和战略定位读本》等作品,均收获了阅读量10万+的成绩。其中,H5《一位滞留海口女游客的24小时“朋友圈”》和《“海南号”时空穿梭机》,阅读量超过了50万人次。

海南日报“创意工坊”还持续打造了一大批融媒体产品,涉及59国人员来琼免签入境、海南设立海口江东新区、海南实施小汽车总量限制、海南实施百万人才引进战略等。

新闻推荐

健康资讯17种抗癌药纳入海南省医保目录

本报讯(记者符王润)近日,省医疗保障局、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下发通知,将阿扎胞苷等...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南日报新媒体“创意工坊”获中国报业融合发展优秀案例奖为海南省报业唯一获奖融媒体项目)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