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南新闻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定安新闻 屯昌新闻 澄迈新闻 临高新闻 白沙新闻 昌江新闻 乐东新闻 陵水新闻 保亭新闻 琼中新闻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海南新闻 > 正文

童道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积极探索 先行先试 用好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阿东出席 黄少文张震华容丽萍列席

来源:三亚日报 2018-12-06 11:5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张雪锋)12月5日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童道驰主持召开七届市委常委会第99次会议,传达学习国家有关部委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相关文件,听取有关单位情况汇报,强调要认真学习文件内容,全面掌握相关政策,深入思考积极探索,勇于担当先行先试,用好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

会议传达学习了财政部、农业农村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气象局、交通运输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以及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有关文件。

会议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相关政策,深入思考积极探索,勇于担当先行先试,在用好国家有关部委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方面走在前列。要用好有关财政政策,加大金融改革开放和创新力度,推动金融更好服务经济建设。要加强农业农村工作,着力提高热带农业科技水平,加强农产品地理标志品牌建设,推进农村“五网”基础设施建设,抓好美丽乡村建设,促进农村电商发展,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加强安全监管工作,严厉打击失信行为。要增强科技支撑力量,提高气象监测能力,提升服务经济建设水平。要立足“大三亚”谋划重大交通项目建设,推进建设便捷的交通体系,加快海上救援能力建设,做好春节等重大节假日的交通安全和疏导保障。要围绕“三区一中心”建设,做好司法服务保障工作,建设法治化营商环境,维护公平正义。

会议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要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领导,统筹规划全市人才的培养、使用等工作,建立终身培训机制,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三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要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建立积极的创业就业机制,搭建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的平台。

市委副书记、市长阿东,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少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震华、市政协主席容丽萍列席会议。

新闻推荐

本报官微启动2019“年历宝宝”评选活动,第一名将“霸屏”本报明年第一期封面哟 家有靓崽别私藏

海南特区报二维码号外!号外!海南特区报官方微信平台推出的2019“年历宝宝”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吸引了大批宝爸宝妈们。截至...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童道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积极探索 先行先试 用好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阿东出席 黄少文张震华容丽萍列席)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