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海南未来产业园落户海口秀英区盛大开工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0-11-16 09:2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2020年11月13日,海南未来产业高峰论坛暨海南未来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在海南省海口市盛大举行。本次活动由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海南省企业联合会主办,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政府、海南未来产业园投资营运控股有限公司承办。

“海南未来产业园”是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与上海市数字内容产业促进中心牵头联合社会资本响应国家自由贸易港战略,加快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及现代服务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而共同开发建设合作的重要项目。“海南未来产业园”由海南未来产业园投资营运控股有限公司负责规划、设计、建设、运营。该公司由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和上海市数字内容产业促进中心牵头,联合社会资本及具有国家开发区规划营运管理经验的专业团队负责运作。“海南未来产业园”的建设目标以服务于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为核心,发展全球领先的网络社交创新型产业集群。园区产业定位为聚焦移动互联网“下半场”,5G商用背景下的新媒体、人工智能、量子计算、金融科技、新能源和智能制造等创新型应用产业领域。致力于打造适合全球高科技企业及现代服务业的第二总部基地,全球领先的新型社交媒体产业集聚区、人工智能与虚拟现实融合发展的创新培育区。使之成为中国海南自贸区和自由港的先行先试窗口、园区产业服务全球市场的桥头堡和深化改革开放的试验区。

据介绍,海南未来产业园首期(启航区I期)投资规模约40亿元人民币,建筑面积68万平米,入驻企业约150家,年度营收约300亿元,市值/估值约2000亿,从业人员约1万人。截至目前,已经有近60家企业完成注册落户,累计为海口新增产业营收近45亿元人民币。论坛会期间,还举行了海南未来产业园一期(启航区I期)项目开工与海南未来产业园入驻企业签约仪式。宣示着“海南未来产业园”建设已进入了一个崭新时期。

(通讯员郑峻敬)

新闻推荐

反哺家乡 勇当乡村振兴逐梦人 记秀英区东山镇东城村返乡创业青年吴清杰

□本报记者杜润涛“我们的基地又扩建了80亩,决定打造以发展灵芝等食用菌为主题的生态农庄,这将会给村民们带来更多的收益。...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海南未来产业园落户海口秀英区盛大开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