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警方已找到涉事乘客“暴躁”大爷80多岁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11-07 07:4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闻追踪《海口55路公交车上一名乘客做出过激举动》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1月6日讯(记者王小畅)5日上午,海口55路公交车上,一名老年乘客对正在行车中的司机做出一些过激的举动,该事件引起市民的广泛关注。6日下午,记者从海口秀英警方获悉,警方已找到涉事乘客,正在进行调查当中。

据了解,5日上午7点26分左右,公交司机马士双驾驶的55号公交车正准备从长流镇公交站离开,突然有一名身穿白色短袖上衣的老人站到车头前拦车,马士双停下公交车让老人上车。老人上车后,疑其对司机提醒不满,情绪十分激动,大声指责司机后,还一度将手伸进被安全门隔开的驾驶室,做出试图拍打司机的动作,由于手无法打着司机,他还从安全门的中间镂空区域伸脚进去,做出极端的动作。

老人的过激举动随即遭到车上其他乘客的喝止,其中一名男乘客强行将其带下车,之后,司机关上车门驶离现场,并拨打电话报警。

6日,记者从海口秀英警方获悉,长流派出所民警已找到涉事老年乘客,老人80多岁,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海口公交集团提醒,这种在公交车上的过激行为严重威胁公交车安全运营,车辆行驶中,也会给乘客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希望市民乘车时,遵守规定、文明乘坐,对公交司机多一份理解和支持,共同营造文明和谐安全的乘车环境。

新闻推荐

路面坑洼开裂,路灯不亮 路旁绿化带堆杂物、停报废车 路边停着大货车 彤桂路:心里苦,说不出

路面开裂,还有横沟本报讯近日,海口秀英区长流镇文毓村多名村民向本报反映,接通村道的彤桂路存在诸多问题。昨日,记者来到...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警方已找到涉事乘客“暴躁”大爷80多岁)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