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反哺家乡 勇当乡村振兴逐梦人 记秀英区东山镇东城村返乡创业青年吴清杰

来源:海口日报 2020-11-16 08:4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记者杜润涛

“我们的基地又扩建了80亩,决定打造以发展灵芝等食用菌为主题的生态农庄,这将会给村民们带来更多的收益。”11月12日,记者见到秀英区东山镇东城村党支部党员、返乡创业青年吴清杰时,谈起正在家乡建设的生态农业基地,他对帮助村民实现增收更有信心了。

发展产业,反哺家乡,带动村民实现脱贫致富,托起乡村振兴梦是吴清杰一直的追求。2010年,吴清杰回到家乡,以健康服务产业为依托,积极探索发展生态农业,大力开展助学助残孝老,在不断增加村民收入的同时,帮助更多孩子实现大学梦,情系桑梓、反哺家乡,用新时代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为东城村推进乡村振兴不断贡献力量。

坚守一份情怀

回到家乡发展事业

“回家乡去发展事业。”2010年,已经是广东一家健康服务公司副总经理的吴清杰,一直牢记自己心中的坚守,毅然选择回家乡创业,反哺家乡。

“我生在农村,待学有所成后,我将回到农村,用自己的所学为家乡发展作贡献,带领村民脱贫致富,过上富裕的小康生活。”(下转02版)

新闻推荐

秀英区开出海口垃圾分类首张立案处罚单 一小区被处罚4999元

本报10月30日讯(记者陈丽园通讯员陈创淼)为推进秀英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高群众生活垃圾分类意识,秀英区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反哺家乡 勇当乡村振兴逐梦人 记秀英区东山镇东城村返乡创业青年吴清杰)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