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七旬老太走失 警民接力救助

来源:海口日报 2020-10-22 08:5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0月21日讯(记者李云川)10月20日,一位70岁的老太太在秀英区远大购物广场6号楼售楼部处走失。接到群众报警后,秀英公安分局五源河派出所发挥保安联盟的作用,经过约9个小时的连续寻找,21日凌晨3时许,成功将老太太找回。

10月20日18时许,五源河派出所接到一位女士报警称:她母亲于当天15时许,在远大购物广场6号楼售楼部处走失。接警后,值班民警郑晶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走失老人陈某,女,70岁,江西人,走失时上身穿黑色衣服,脚穿红色拖鞋,还患有低血糖等疾病。

郑晶了解基本情况后,立即开展调查走访工作,通过市公安局接警平台向全局各兄弟单位发布走失老人协查通知,并在远大购物广场及时安排人员查看周边视频监控,同时通过派出所建立的辖区保安联盟工作群,物业小区、酒店行业、工地等工作群,微信朋友圈等发送走失老人的照片及基本情况,发动辖区群防群治力量,共同寻找走失老人。

10月21日凌晨3时许,五源河派出所辖区保安联盟某小区保安打电话称:长滨七路与长滨西二街处,有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的老人躺在绿化带上,像正在寻找的走失人员。郑晶立即赶到现场,确认躺在绿化带的老人就是一直在寻找的走失人员陈某后,立刻将老人接回派出所并通知家属前来认领。家人来到派出所后,对派出所民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连连点赞。

新闻推荐

海口秀英区垃圾分类实施初显成效 仍有一些小区业主遵从度不高这里点个赞 农贸市场垃圾分类已成常态 有人图方便 小区有害垃圾桶“空无一物”

海玻农贸市场商户正在投放垃圾海秀花园小区不少业主仍混投垃圾扫二维码看视频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0月...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七旬老太走失 警民接力救助)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