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秀英 > 正文

女童雨中触电遇险 多位路人热心相救 救人者也遭电击,后用雨伞绝缘弯钩救出女孩

来源:海口日报 2020-10-19 07:5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0月18日讯(记者李云川)“多亏好心人及时相救,才使我女儿解脱危险。我们全家感动不已,我们将上门向好心人致谢!“今天中午,蔡先生和妻子梁女士带着5岁的女儿到医院复查无大碍后,满怀感激地诉说起几天前下雨时,他们的小女儿突然触电倒地,经众好心人及时救助方才化险为夷的经过。

10月14日晚6时30分许,天空下着小雨,梁女士带着5岁女儿外出购物,经过一处有积水的路面时,小女儿突然跌倒在地。梁女士以为女儿不小心绊倒了,便伸手去扶,哪知刚碰触到女儿就被一股电流击开。“当时我慌乱无比,大声哭叫起来。”梁女士说,这时走在后边的一位好心人立刻伸手救她的小女儿,同样遭到电击。那位好心人随即拿出携带的雨伞,利用雨伞绝缘弯勾,将她女儿拉救出来。

随后,旁边一家蛋糕店老板也闻讯赶来,和前面那位好心人一起把梁女士的女儿转移到一家窗帘店里。“当时我女儿浑身发冷,有好心人为我女儿盖上衣物并拨打了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后,几位好心人又帮忙把我女儿抬上了救护车。“梁女士感动地说。

孩子送省人民医院治疗后脱离危险,并于10月17日下午办理了出院手续。18日上午,蔡先生和梁女士带着有些咳嗽的小女儿到医院复查,确认无大碍后,夫妻俩紧张的心情才放松下来。

记者现场走访得知,当时第一位冲上去对梁女士女儿出手相助的好心人名叫宁青洪。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宁青洪时,他说,他现已在外地,救助小女孩只是一件偶然遇到的小事情,不方便多说什么。当时,女孩的嘴唇和脸都黑了,四肢僵硬,呼吸不畅,被转移到窗帘店后,窗帘店工作人员邓女士赶紧拿来窗帘盖住她的身体,并搓揉小女孩的手。“救小女孩的年轻人说没事,还有呼吸,我们这才放心下来。”邓女士说。

“我们一家十分感谢好心人的热心相助,我们准备过几天前去当面感谢他们!“蔡先生和梁女士夫妇说。

据了解,当天事发后,当地社区工作人员闻讯赶到现场,立即对事发区路段做了断电处理,并把所在路口封住,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漏电的原因是前期施工电线线缆埋得太浅,导致被路过车辆碾压,线缆外层表皮磨损产生漏电。”秀英供电所和秀英区市政维修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说,当时小女孩踩到了一处漏电的井盖触了电。事发后,市政工作人员对可能出现线缆漏电的位置进行了逐一排查,并于10月15日早上对漏电部位进行了修复,消除了安全隐患。

新闻推荐

小孩玩耍引发大人间“动粗” 3人打架被警方处罚

本报讯(记者李崇育)小孩玩耍引发大人间口角争执,接着升级为动粗,10月3日,记者从海口公安秀英分局海秀西路派出所获悉,张某...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女童雨中触电遇险 多位路人热心相救 救人者也遭电击,后用雨伞绝缘弯钩救出女孩)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