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美兰机场三度蝉联“SKYTRAX五星”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5-05 08:1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5月4日讯(记者史瑞丽通讯员黄裕光)经航空业内权威评估机构、全球航空公司与机场服务领先调研机构SKYTRAX评定,日前,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被评为2020年度SKYTRAX五星级机场,这是美兰机场连续三次蝉联此项殊荣,标志着美兰机场凭借优质的服务品质获得国际权威机构的肯定。

一直以来,在软件方面,美兰机场通过提升服务品质始终保持五星级的服务标准。今年3月,美兰机场试运行旅客安保全流程项目,率先实现全程刷脸通关。不用排长队,不用身份证,仅凭一张脸即可登机的刷脸通关已在美兰机场实现。相比传统的人工验证环节,刷脸通关过检效率提升至少40%。

在硬件方面,美兰机场先后建设并投入使用了以航空文化为主题,汇聚“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站前综合体——海口航空旅游城,丰富旅客候机时光;综合交通枢纽中心集市域列车、城际高铁、公交巴士、长途客运、共享汽车及出租车等多种交通换乘方式于一体,实现空地交通无缝对接,便于旅客一站式完成各类交通工具的换乘。

新闻推荐

创新机制化解医患纠纷 忠实履职践行司法为民 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法院医疗法庭荣获全国法院先进集体

美兰法院驻省医调委工作室揭牌成立美兰法院院长陈云峰接受媒体采访,主动回应民众关注依托信息化建设对接省医调委开展线上...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美兰机场三度蝉联“SKYTRAX五星”)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