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海口美兰区跨界营销拉动消费

来源:海南日报 2020-04-30 07:1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4月29日讯(记者张期望)为迎接“五一”小长假,海口市美兰区将推出一系列跨界营销活动,该区将从4月30日至5月5日,推出以“美兰"聚惠"5·1逛名门”为主题的系列跨界营销活动,通过丰富促销优惠和线上线下结合,让广大市民假期中尽情“逛买”,并进一步结合消费扶贫行动,扩宽扶贫农副产品销路,提振脱贫户发展信心。

据悉,此次营销活动分为两部分,一是以“扶贫助农来名门,尊享钜惠献爱心”为主题的促销活动,将于4月30日至5月5日在名门广场举行。届时,名门商圈108家商户将联合提供大力度促销优惠活动,让广大消费者尽享优惠、尽情购买。活动期间,主办方还将推出特色互动,消费者可在消费后凭券换购果汁。二是主办方将在线上举行的抢购活动,通过在微信公众号“度假之家”中开设“72h美兰线上抢购节专区”,消费者可登录抢购扶贫农副产品。此外,22家位于美兰区内的商家、企业也将提供特惠代金券和体验券线上销售。

疫情期间为避免人员聚集风险,主办方特意采取线上下单、线下领取或直接到店消费的方式开展活动。同时还采取了扫码核销领取等方式减少人员接触,并限时限流确保客户保持安全距离。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丰富营销模式,提升消费体验,进一步满足广大市民多元化消费需求。

此次活动由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主办,美兰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商务局承办,海口市商务局、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协办。

新闻推荐

因债务纠纷发生争执 男子持刀砍伤邻居脸部

□通讯员王倩见习记者吴佳穗本报讯因债务纠纷发生争执,一男子持刀砍伤邻居脸部。近日,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法院依法审理该...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美兰区跨界营销拉动消费)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