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美兰机场二期项目 计划年内投入使用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5-01 10:4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走进美兰机场二期项目工地,眼前的景象令人振奋:气势恢宏的T2航站楼拔地而起,不远处的飞行区跑道露出“真容”。

4月15日,美兰机场二期迎来全面复工后的首个重要节点—飞行区主要工程通过竣工验收,为后续校飞、试飞、行业验收等节点打下坚实基础。该飞行区等级为4F,是目前中国民航最高等级的飞行区,可起降当前世界上最大的民航客机空客A380。

美兰机场二期建设加快冲刺,目前,连接T1、T2航站楼的环状交通路桥工程基本成型,将于5月10日具备正式通车条件,T2航站楼也将于6月30日完成精装修,全面开展设备调试及竣工验收,项目整体计划年内投入使用。

“二期飞行区投用后,美兰机场将全面升级提效、扩容增速,与现有一期飞行区形成南北双跑道同步运行的模式,助力海南加快自贸港建设进程。”美兰机场二期扩建指挥部总指挥王贞表示。在江东新区滚滚的发展热潮中,以美兰机场为核心的临空产业园,是江东新区“一港双心”中的“大空港”引擎,是产业集聚发展的重要阵地。

(本报记者曹马志)

新闻推荐

丁晖调研小学午间托管问题时要求 多方合力解决午托问题 切实保障学生健康安全

本报4月26日讯(记者张甜)“希望大家谈问题、提建议,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在安全前提下怎样让孩子们吃好休息好。”今天,市委副书...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美兰机场二期项目 计划年内投入使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