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见到交警动真格 司机慌忙把车挪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4-30 09:1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整治后的汽车园路恢复正常通行。新闻追踪《这段马路停满车交警也没辙?》

南国都市报、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4月29日讯(记者王天宇文/图)4月29日,南国都市报以《这段马路停满车交警也没辙?》为题,报道了海口市美兰区汽车园路上有大批车辆违停的现象。报道刊发后,引起海口交警重视,29日下午,交警迅速组织警力整治该路段违停乱象。

当天下午,记者回访该路段时看到,道路两侧的禁停标志已安装到位。下午3时许,海口交警美兰大队灵山中队的多名执法人员来到现场,对该路段进行整治,当执法人员对违停车辆拍照查处时,一些违停驾驶员见交警动真格,赶紧挪车。

记者看到,在整治的同时,执法人员还对违停的车主进行教育劝导,从思想上矫正车主乱停车的侥幸心理。经过40多分钟的整治,汽车园路的违停乱象得到有效遏制,道路通行恢复正常。

据悉,当天共查处违停车辆26起。海口交警美兰大队灵山中队中队长张乐一表示,他们会继续加大该路段的巡逻查处力度,形成常态化管理,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新闻推荐

“书香留守·陪伴成长”关爱留守贫困儿童

本报4月24日讯(记者周慧)22日下午,海口市美兰区妇联联合海府街道妇联、家校·妇女微家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开展美兰区“书...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见到交警动真格 司机慌忙把车挪)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