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广汽丰田威兰达领势上市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4-29 08:0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4月25日,广汽丰田旗下全新TNGA中型SUV威兰达在海南正式上市,即日起在广汽丰田海口中升嘉翔南海店、广汽丰田海口中升美兰店、广汽丰田三亚中升迎宾店同时进行销售。威兰达全系采用自动挡,推出2.0L和2.5L双擎两种动力、三套四驱、四大等级(领先版、豪华版、尊贵版、科技版),共十二款车型。

威兰达定位于“TNGA领势新驱动SUV”,汇聚了丰田新全球架构TNGA的先进技术,具有震撼力造型和强健行驶性能的四驱SUV独有价值。其所拥有的“亦刚亦雅的外形、至美至能的座舱、游刃有余的驾控、全时响应的智联”四大优势,使威兰达成为新时代富于探索精神的“领势开拓者”的理想座驾。

作为一款全新TNGA中型SUV,威兰达出自广汽丰田高QDR生产线,传承了汉兰达的高级车基因,拥有高颜值、高性能、高品质、大空间等优势,还有广汽丰田优异的渠道服务口碑、庞大中高端车主基盘的信赖感加持,形成覆盖主流SUV市场的“兰达系列”。

此外,威兰达基于丰田TNGA-K中大型车高端平台打造,和第八代凯美瑞、雷克萨斯ES等高级车型拥有相同平台。相比同级车型,无论平台、设计,还是性能配置,威兰达都更优越,可谓天生高级。

面对竞争日益激烈、消费需求不断提升的SUV市场,威兰达显然更具购买价值。威兰达双擎还尊享“电池无忧计划”,在混合动力电池“8年或20万公里”超长质保基础上,再免费提供“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电池延保保障,政策跟车不跟人,转手仍有效,让车辆更保值。

新闻推荐

垃圾分类趣味活动进乡镇 居民热情参与 宣传深入人心

抽奖大转盘、人体飞行棋、积分换礼品……4月14日,在美兰区演丰镇瑶城综合农贸市场,缤纷多样的游戏吸引了居民们热情参与。...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广汽丰田威兰达领势上市)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