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书香留守·陪伴成长”关爱留守贫困儿童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4-25 10:2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4月24日讯(记者周慧)22日下午,海口市美兰区妇联联合海府街道妇联、家校·妇女微家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开展美兰区“书香留守·陪伴成长”关爱留守贫困儿童活动,传播科学家庭教育理念,培养儿童良好阅读习惯,促进家庭和谐、社区和谐、城市文明和谐,为书香海口增光添彩。

活动中,美兰区妇联给4对留守儿童家庭送上《幼儿思维锻炼活动》《不输在家庭教育上》等读本,同时巾帼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起阅读绘本,通过绘本中的小故事,让孩子们亲身感受到阅读的好处,同时妈妈们结合生活中的小事件带动孩子,让孩子们忆起他们与父母之间的甜蜜时刻,激发了在场的孩子和家长们阅读的热情,让孩子们在阅读的过程中发现快乐、走近彼此。

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但增进了父母与孩子的情感交流,也让父母们认识到了阅读对教育孩子的重要意义,以后会坚持每天和孩子一起阅读,一起交流阅读感受,体验阅读的乐趣,让孩子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营造良好的书香家庭氛围。

新闻推荐

货车司机建筑工地摔伤 谁来担责?司机:工地没安全标识应负主要责任 工地:可走司法程序

南国都市报、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4月17日讯(记者聂元剑)货车司机彭志军拉货到海口一工地后,突然从该工地的楼上摔下来摔成...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书香留守·陪伴成长”关爱留守贫困儿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