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有人在小区楼下私搭铁棚开烧烤店” 城管部门:已依法拆除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10-14 09:2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小区楼下空地处的私搭铁棚□记者苏钟文/图

本报讯“我们小区楼下有人在空地上搭建铁皮棚经营烧烤店,不但污染环境,而且噪声扰民。”家住海口市美兰区群上路西四横巷的居民近日拨打本报热线反映。记者昨日了解到,目前城管部门已介入调查此事,烧烤园空地顶部的铁皮棚已被拆除。

家住群上路西四横巷的陈先生表示,小区楼下一家烧烤园的老板在空地上搭建起铁皮棚经营烧烤,而搭建铁皮棚并没有取得合法手续。记者近日现场走访,市民反映的烧烤园设置在群上路旁的一块空地上,烧烤园搭建起一个占地约30平米的铁皮棚。记者注意到,空地周边是已建成的水泥砖房,铁皮棚的搭建和周边的环境格格不入。

记者昨日了解到,接到市民的投诉后,美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已介入调查。美兰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白龙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执法队员已依法下达《整改通知书》,按照程序要求对违章搭建的铁皮棚予以强拆。目前,烧烤园的铁皮棚已被依法拆除。

新闻推荐

和风家园一期回迁安置房选房 共11种户型1055套 预计10月14日选房完成

本报10月9日讯(记者曹马志通讯员王聘钊苏发伟)“看了房子很满意,迫不及待地想拿到钥匙住进去。”10月9日,在美兰区和风家园项...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有人在小区楼下私搭铁棚开烧烤店” 城管部门:已依法拆除)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