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电动车骑着骑着火了男子弃车脱险,车烧毁,人没事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10-12 08:4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电动车被烧得面目全非。(市民供图)南国都市报10月11日讯(记者王康景)“有人骑着电动车上路结果电动车着火了,惊险!”11日,有市民向南国都市报报料称,当天上午在海口美兰区白龙南路靠近白龙新村门口的马路上,一男子正骑着的电动车起火自燃,车辆被烧毁。

记者当天中午赶到现场看到,烧毁的电动车已经被清理走,现场马路上只留下一部分车辆燃烧后的污迹。据当时的现场目击者冯先生介绍,自己当天上午8点多途经该处时,看到该辆电动车已经被烧毁,火也已经被扑灭。“车主是一名中年男子。车主当时还在现场,我就问他事情经过。他说他骑着骑着发现有起火迹象,就赶紧停下来弃车脱险,结果车辆火势加大,整车基本上烧毁了。”冯先生还提供了当时他拍摄的照片。记者从照片上看到,起火车辆在火被熄灭后,电池和几乎整个坐垫都被烧毁,照片显示车辆倒地位置一片潮湿,可能是当时有人用水灭火造成的。

目前,起火原因仍不清楚。消防部门提醒市民,使用电动车应该在日常检查车辆的电池和线路情况,避免电池和线路老化等原因导致车辆发生火灾。

新闻推荐

怒打公交司机 女乘客获刑4年

本报10月9日讯(记者高潮通讯员王娇)今天,美兰区法院对外公布一起女乘客殴打公交司机案件判决结果。女子仉某娥乘坐公交车错...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电动车骑着骑着火了男子弃车脱险,车烧毁,人没事)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