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和风家园一期回迁安置房选房 共11种户型1055套 预计10月14日选房完成

来源:海口日报 2019-10-10 09:1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0月9日讯(记者曹马志通讯员王聘钊苏发伟)“看了房子很满意,迫不及待地想拿到钥匙住进去。”10月9日,在美兰区和风家园项目指挥部选房现场,第一位选房人吴荣女士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当天,她选了5号楼1904号房130.01平方米的户型。

10月9日是和风家园项目一期回迁安置商品房(永泰花苑)选房第一天,记者看到,选房登记现场张贴了选房方案、登记流程、选房须知及房源户型等选房资料,供被征收户了解。被征收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井然有序地排起长长的队伍,根据叫号依次进行选房。

据介绍,本次选房工作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现是选房登记,选房登记结束后,被征收户可以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前往现场看房。第二阶段是正式选房,被征收户可根据选房登记时拿到的选房顺序号以及选房通知书,按指定时间前往项目指挥部进行选房。

首日的选房户型分为90.95平方米和130.01平方米,两种户型各52套,共计104套。根据《和风家园项目一期回迁安置商品房(永泰花苑)选房方案》要求,依据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本次选房过程进行全程录像直播,并由灵山镇纪委代表、新岛和新琼村委会干部代表以及当日选房被征收户代表各两名现场进行监督。

据了解,和风家园项目一期回迁安置商品房共1055套,涉及1055户,可供选房户型为154.47平方米、135.29平方米、130.01平方米、110.46平方米、109.64平方米、90.95平方米、90.43平方米、90平方米、76.95平方米、76.16平方米、59.99平方米等共计11种户型,预计10月14日完成选房工作,11月底验收后即可交房,被征收户很快就能住进新房。

新闻推荐

领略文旅风情 醉身红色经典

(上接第一版)省博物馆的艺术馆历史馆、明昌塔、海口湾外滩无不展示出城市夜间经济魅力,成为新的网红打卡点。副市长王磊在2...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和风家园一期回迁安置房选房 共11种户型1055套 预计10月14日选房完成)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