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海口市查处各类违法 营运行为1241起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9-17 10:3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9月16日讯(记者陈丽园通讯员王南)从海口市交通港航综合执法支队获悉,自7月15日开始的海口交通运输秩序综合整治于9月15日结束。期间,该支队联合媒体共查处各类违法营运行为1241起,其中查处“黑车”36辆。

在整治期间,该支队采取巡查、流动稽查等方法,灵活掌握时间地点,克服取证难、查扣难甚至是暴力抗法等困难,积极开展整治。交通执法人员在整治过程中,还通过劝导的方式对违法参运者进行思想教育,同时,责令从事非法营运的驾驶员签订保证书,主动退出,不再参与非法营运。

“7月至9月正值暑期,也是海南省旅游旺季,出行人员比较多,尤其是学生,为了确保市民出行安全,我们以非法载客营运为重点,加大对各类违法营运行为的打击力度。”该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综合整治该支队与公安、交警密切配合,对市区内各主要交通枢纽和“黑车”聚集点、非法载客营运的主要路段进行重点巡查。按照“疏堵结合、标本兼治、综合治理、依法监管”的原则,加大巡查频次和对非法营运车辆打击力度,进一步规范暑假期间道路客运市场营运秩序。

据悉,暑期综合整治期间,海口市交通港航综合执法支队共查处各类违法营运行为1241起,其中“黑车”36辆,非法载客营运电动车992辆,海口出租车违规营运78起,异地出租车违规营运29起,班线车违规营运15起,无从业资格证53起,其他违规行为38起。

新闻推荐

在家孝顺老人 出门关心友邻 海口市“文明家庭”胡若莲一家人的故事

和睦温馨的胡若莲和李明仁一家。(图片由受访者提供)在美兰区博爱街道南联社区,有这样一个四口之家:男主人李明仁是一名社区...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市查处各类违法 营运行为1241起)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