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她刚骑车经过,6楼窗户坠落 事发海口上丹路一栋7层民房,所幸无人受伤;房东:整栋楼都将装防护网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9-17 08:4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事发楼房本报讯9月15日晚,市民王女士途经海口市琼山区国兴街道办巴伦社区居委会上丹路94号的一栋楼房时,刚骑电动车经过,身后突然坠落一扇窗户。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楼房为7层楼高的民房,该楼房6楼的一扇窗户已缺失。“可能因为窗户老化导致受损坠落,目前已联系防护网安装工人,将尽快对整栋楼的窗户安装防护网,以防意外发生。”房东屈先生表示。昨日上午,巴伦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表示,将持续跟进防护网工作进度,直到安装完毕。记者畅凯文/图

王女士告诉记者,她住在上丹路事发楼房附近,每天都要从这里经过。“那天晚上,我刚骑电动车经过,就听到身后有一声巨响,一扇窗户从高空坠落。”王女士表示,这是该路段近期发生的第三起高空坠物,这栋楼的前面经常有行人经过,万一高空坠物砸到人就很危险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王女士所说的楼房为一栋7层楼高的民房,位于6楼的一扇窗户已经缺失。王女士表示,当晚坠落的窗户正是6楼缺失的这一扇窗户。

市民蔡先生当晚经过时在路面上发现了坠落的窗户,玻璃已破裂且窗框已散架。蔡先生用手机进行拍摄后,拨打12345热线反映,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介入处理。

昨日上午,巴伦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及网格员到达现场,与房东屈先生进行沟通。“可能因为时间久远,窗户老化受损导致坠落。”屈先生表示,目前已经联系安装防护网的工人,尽快对整栋楼的窗户安装防护网。居委会工作人员及网格员将持续跟进工作进度,直到防护网全部安装完毕。

温馨提示

1.及时清理阳台、门窗等室外悬挂物,防止高空坠物。

2.勤检查门窗边沿螺丝、窗框等是否出现松动脱落等情况,安装外开窗的加装防坠器,以免风大损坏玻璃等设施设备,防止吹落伤人。

3.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随手向窗外抛弃杂物。号召各位住户互相监督,制止身边出现高空抛物的行为,引导家人切莫高空抛物、坠物。

新闻推荐

海口和风家园征地项目回迁选房登记工作启动 26日至30日快去选房登记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王辉)商报记者从海口市美兰区房屋征收局获悉,和风家园征地项目回迁安置商品房一期(永泰花...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她刚骑车经过,6楼窗户坠落 事发海口上丹路一栋7层民房,所幸无人受伤;房东:整栋楼都将装防护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