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新房门锁被人注胶水塞牙签木条业主找物业索赔580元锁芯费遭拒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9-17 08:4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热线966123讯(记者王康景)近日,海口中山南路福祥家园小区的业主郑先生反映称,自家刚进行了装修但还没入住,结果却有人往新安装的门锁钥匙孔位置插入牙签、小木条以及注入胶水,导致其无法开门。郑先生认为是物业管理不善,要求物业赔偿锁芯费用580元,但物业方面认为是业主自家管理问题,拒绝赔偿,目前双方僵持难下。

据郑先生投诉,他刚把5栋2楼的家装修完成,还没搬进去住,9月8日晚上他来房子查看,结果发现门锁内被人塞了牙签木条并打上502胶,新门锁被人塞坏,其认为是物业监管不力造成的,要求物业将塞木条的人员找出来,或赔付其更换锁芯的580元费用。

据小区物业负责人介绍,已经将情况反馈给物业公司上级,但公司认为这是业主自家区域管理不善,不是物业问题,拒绝赔偿。

对此,海南天泽律师事务所律师谢文平认为,物业公司对房屋及配套的设施设备和相关场地的管理义务并非让物业公司包办一切,目前物业公司也确实不能每个楼层都安装监控,让其承担房门锁被损坏的赔偿责任超出了其义务范畴。故意损坏公私财物的行为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法》,业主可以报警处理。

新闻推荐

入秋后海口禽类销售渐旺 部分超市禽类销售额同比上涨43%鸡鸭飞上市民餐桌“争宠”营养师:秋季进补鸡鸭相对适宜

入秋后,不少海口市民都开始着手秋日进补了,而鸡鸭肉再次成为不少海口市民餐桌上的肉类首选。记者近日走访海口多个农贸市场...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新房门锁被人注胶水塞牙签木条业主找物业索赔580元锁芯费遭拒)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