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群众投诉小游园一湖沟水体质量差 美兰区多部门现场核查处理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8-12 08:4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8月11日讯(记者曹马志通讯员王聘钊)在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群众信访举报件中,有群众投诉美兰区月亮湾小游园湖沟水体质量差。对此,美兰区高度重视,多部门现场核查处理。

群众反映,美兰区世纪大道万美街西路口有一个月亮湾小游园,有一湖沟水体质量差。此外,海甸岛万兴路一带小区,例如瑞州佳园小区、99花园小区、月亮湾小区,时常积压垃圾,负责清运的环卫公司2天才清运一次。

接到办件后,美兰区水务局联合区环卫局、人民路街道、区市政维修中心、京兰公司等单位工作人员现场对办件反映的问题逐一调查核实。经查,莲花湖水质视感稍偏绿,水面洁净,无臭味,未发现污水直排莲花湖。区水务局当场委托第三方机构对莲花湖水质取样检测,结果显示水质无黑臭。

美兰区环卫等部门现场查看包括瑞州佳园、99花园、月亮湾等万兴路一带11个小区的垃圾收运点,均未发现垃圾积压的情况。现场向包括瑞州佳园、99花园、月亮湾等万兴路一带11个小区物业管理人员及业主走访了解到,日常没有小区垃圾积压的情况,京兰公司按垃圾清运工作计划,每天上下午安排一辆专车清运万兴路一带小区垃圾。经查询清运车车载GPS,每天均有万兴路一带小区垃圾清运作业行车轨迹。

接下来,美兰区水务局将继续不定期委托第三方机构对莲花湖水质取样检测,及时掌握水质情况。京兰公司继续对莲花湖开展水面保洁工作,保持莲花湖水面洁净。京兰公司继续按垃圾清运工作计划及时清运包括瑞州嘉园、99花园、月亮湾等万兴路一带11个小区的生活垃圾,确保小区内没有垃圾积压的情况。

新闻推荐

正庄大厦擅自将商铺改成住房出租海口美兰区城管对违法改建房屋进行拆除

南国都市报热线966123讯(记者聂元剑)正庄大厦的住户多次向海口市政府有关部门反映,有人将正庄大厦2、3楼的商铺违规改成单间...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群众投诉小游园一湖沟水体质量差 美兰区多部门现场核查处理)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