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正庄大厦擅自将商铺改成住房出租海口美兰区城管对违法改建房屋进行拆除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8-11 09:3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热线966123讯(记者聂元剑)正庄大厦的住户多次向海口市政府有关部门反映,有人将正庄大厦2、3楼的商铺违规改成单间住房对外出租,大厦承重墙开裂。美兰区城管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对这些违法改建房屋进行依法拆除。

据冯先生介绍,正庄大厦的二三楼商铺被改造成单间并出租、出售,造成大厦承重墙开裂,严重影响其他住户的安全,业主委员会将此事向市政府反映。为此,海口市政府相关部门和美兰区政府等分别于2011年和2018年发布文件,要求对此违法改建进行拆除。

接到冯先生等住户的投诉后,海口美兰区政府办对此展开调查。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美兰区城管部门现在已完成了对正庄大厦违法改建举报的调查工作,对正庄大厦违法改建项目完善了相关的执法程序,并于2019年5月制定拆除方案上报美兰区政府,并对违法改建房屋内的住户做思想工作,通知这些住户进行搬离。

7月30日,美兰区城管大队对正庄大厦的部分违法改建房屋进行了拆除。目前全部拆除工作还在进行中。

新闻推荐

利令智昏!侵占财产落入法网

□本报记者黄夏特约记者吴淑骁通讯员卢秋君刘静面对金钱的诱惑,有人守住了心,而有的人却动起了“歪脑筋”。海口某商务酒店...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正庄大厦擅自将商铺改成住房出租海口美兰区城管对违法改建房屋进行拆除)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