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餐桌客人随意抽 地上烟头随处丢 海口一餐馆被顶格处罚9999元并责令整改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7-23 09:1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昨日,海口市秀英区海秀街道城市执法中队执法人员,对一琼菜馆予以9999元的顶格处罚,并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记者苏钟

7月19日,执法人员来到金鼎中心商厦附近的茶店和网咖,以及海口汽车西站周围进行室内控烟检查。执法人员在一家琼菜馆发现,餐馆地面上随处可见烟灰烟头,不少客人正在抽着烟,看到执法人员的到来也熟视无睹。此外,餐馆工作人员未佩戴控烟监督员标识,禁烟标志也不够明显。

“平时看到客人抽烟会劝阻,但没有用,他们还是会抽,我们也没办法。”该琼菜馆的负责人说。执法人员认为该餐馆室内吸烟情况极其严重,控烟管理工作做得不好,根据《海口市爱国卫生管理办法》,对该琼菜馆予以9999元的顶格处罚,并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

在海口汽车西站候车大厅外及落客区,不少乘客正在抽烟。执法人员上前处罚时,有乘客竟以没带现金为由拒交罚款,同时表示没有看到禁烟标识,不知道此处不能吸烟。

执法人员发现,在海口汽车西站的候车大厅外,只有在落客区发现一处禁止吸烟的标志。现场保洁人员及其他工作人员表示,她们在工作时如果发现有人吸烟会进行劝阻。执法人员进入候车大厅内,发现没有人吸烟,并悬挂明显的禁烟标志。

昨日,秀英区海秀街道城市执法中队执法队员表示,城管部门下一步还会继续跟进琼菜馆的控烟整改情况,对该店进行进一步检查,同时将加强对室内控烟的巡查。

新闻推荐

试行四个“一园一策”支持海口江东新区等区域发展 通过年度新增债券资金优先安排支持 授权自行编制、颁布实施区内土地基准地价 允许自主认定高层次人才 推广适用特别极

本报讯日前,省政府印发《关于支持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发展的措施(试行)》《关于支持洋浦经济开发区发展的措施(试...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餐桌客人随意抽 地上烟头随处丢 海口一餐馆被顶格处罚9999元并责令整改)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