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楼上邻居家漏水,影响我家装修” 海口水晶城小区一业主:向物业反映了半个月都未得到解决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7-23 09:2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沈丽焕实习生李佳璐杨玉径

本报讯7月19日,家住海口水晶城小区C栋205室的王先生向本报反映称,楼上305室的洗手间漏水,导致他家洗手间的装修无法完工。他多次向物业反映问题,然而半个月过去仍未得到解决。

当天上午11时许,记者前往现场了解情况。记者看到,水晶城C栋205室的房子正在装修,地板上堆放着水泥、沙子等,一位装修工人正在洗手间施工。记者发现,洗手间的墙壁与天花板连接处存在渗水情况,渗水面积约两巴掌大小。

“白天渗水的情况稍微好些,到了傍晚六七点,渗水情况比较严重,可以在天花板上看到很明显的水痕。”205室业主王先生表示。

随后,记者来到305室。305室业主称,并未接到物业电话,对此事不知情。“物业上门确认后,如果真的是我家洗手间漏水所导致的,我们同意进行维修。”

随后,记者来到该小区物业了解情况。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王先生确实向物业反映了漏水问题,但由于305室业主不愿意配合,所以问题迟迟未能够解决。“之前我们给305室业主打过多次电话,但他都没有接,我们也没有办法。”一名物业工作人员说。

该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将会尽快查明漏水原因,推动问题解决,让住户满意。

新闻推荐

海边游泳车钥匙被偷车内财物被盗 海口警方抓获1名嫌疑人,连续作案8起

本报讯近日,海岸警察总队(筹备组)海口支队红岛派出所根据海口支队和美兰公安分局的工作部署,紧盯小案不放松,加大线索核查和案...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楼上邻居家漏水,影响我家装修” 海口水晶城小区一业主:向物业反映了半个月都未得到解决)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