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本报特别策划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八一”主题活动今日启动 征集70名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少先队员参观军舰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7-23 09:3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扫码报名本报讯70年奋斗历程波澜壮阔,新时代新征程气壮山河。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砥砺奋进,我们的国家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无论是在中华民族历史上,还是在世界历史上,这都是一部感天动地的奋斗史诗。

今年,也是中国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人民海军在战火中诞生,在发展中壮大,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一路劈波斩浪,纵横万里海疆,勇闯远海大洋。在中国海防建设史上,海军的阵容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威武雄壮。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中国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本报将于8月1日举办“光荣与梦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八一"主题国防教育活动”。活动以“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为主题,深入基层组织开展学习体验活动。

今日起,本报面向海口地区的读者征集组织70名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少先队员,于8月1日当天登上军舰进行重温入党、入团、入队誓词活动。届时,民众可以通过参观军舰、与官兵交流座谈等形式,近距离了解海军部队训练生活,增强海洋海权意识,加强国防教育,也传递海南人民群众对中国海军的崇高敬意,以及对祖国美好未来的真挚祝福。

据悉,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八一”主题活动由海口市委宣传部主办、海南特区报承办、海南铁路有限公司协办。记者钟起的

报名方式

活动时间:8月1日

报名时间:7月23-26日

参与方式:海南特区报新闻热线66700110及海南特区报微信后台报名

报名资料提供: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政治面貌、住址、工作(学习)单位、手机号码、学历、特长等

报名须知:只限持有中国身份证,遵纪守法的中国公民;10岁以下的小朋友需家长陪同(父母一方须是共产党员,能同时参加活动)

有关事项

1本次活动,任何个人和团体均需向承办单位报名确认后,方可参加参观活动。

2凡入围者,将电话通知到本人。须到报社提供以下证明,共产党员:所在党组织证明;共青团员:团员证或学校证明;少先队员:少先队员证或学校证明。

3本次活动为公益性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4所有参加人员均由承办单位购买人身意外保险。

5参与人员要求身体健康,并在免责声明上签字,表示认可所有活动规则,免责条款。

6同意组委会对参与者非商业用途的肖像使用权。

78月1日7点30分前,所有参与人员在海口东站集合安检,乘坐D737次动车前往亚龙湾站。请按时到达,逾期不候。

8参观者必须遵守参观注意事项等相关规定内容,须服从主办方的统一安排和指挥,文明参观。如有违反,一切法律后果自负,同时主办方有权取消或终止其参加本次活动的权利。

9如遇恶劣天气或不可抗力因素导致活动无法正常进行,主办方有权调整延期或取消。

10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海南特区报所有。

新闻推荐

联动全市4个区、90个主要部门和民生企业,设置30分钟处置时限海口12345:民生热线连民心

海口12345热线工作人员现场“派单”,食药监部门工作人员半小时内到场调查。(资料图片)7月20日,在海口市民游客中心12345热线...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本报特别策划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八一”主题活动今日启动 征集70名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少先队员参观军舰)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