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海口 > 正文

海边游泳车钥匙被偷车内财物被盗 海口警方抓获1名嫌疑人,连续作案8起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7-23 09:3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近日,海岸警察总队(筹备组)海口支队红岛派出所根据海口支队和美兰公安分局的工作部署,紧盯小案不放松,加大线索核查和案件侦办力度,于7月18日抓获盗窃惯犯1名,破获近期发生街面盗窃积案8起,切实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感。记者刘柯娜通讯员孟伟荣

7月9日傍晚,黄先生和家人驾车到白沙门海边游泳,把钱包、手机等随身财物锁在车内,将车停放在公园停车场内保管。下海前,黄先生悄悄将车钥匙藏在了随身衣物内摆放在沙滩上,没想到半小时后车钥匙不见了。黄先生急忙去停车场查看,发现轿车车门已经被人打开,车内1500元现金、笔记本电脑和手机不翼而飞。更让黄先生懊恼的是小偷将车钥匙也偷走了,车都不能开回家。

张先生报警求助,民警到场后安抚黄先生情绪帮其解决困境,另一组民警对现场进行详细的勘验取证及走访。次日,黄先生再次联系警方称,小偷通过手机小额支付的方式将其微信中的1500元转走。

为了破案,民警对白沙门公园海边和周边街面盗窃案进行了梳理,通过走访、调取监控,提取痕迹物证,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陈某诗(男,33岁,屯昌人),该男子有多次盗窃前科,民警将其列为网上在逃人员实施追捕。7月18日,犯罪嫌疑人陈某诗在美兰区南联路一带活动时被美兰分局博爱派出所民警抓获,并移交红岛派出所查处。

审讯初期,“二进宫”的陈某诗自认为有些反侦查意识,拒不承认任何犯罪行为。民警向其出示了大量证据,在客观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如实供述了今年6月至今,其盗窃街面店铺、沿街车辆内财物及海边拎包盗窃等,连续作案8起。

新闻推荐

北京世园会 “海口活动日”彰显椰城魅力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王辉摄影报道)7月22日,以“绿色生活·美好新海口”为主题的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海边游泳车钥匙被偷车内财物被盗 海口警方抓获1名嫌疑人,连续作案8起)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