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车主凌晨将车停放小区门口 贼砸车盗走10瓶茅台酒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5-21 09:0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5月20日讯(记者李云川)吴先生凌晨4时许把小车停放在美兰区国瑞城雅仕苑西门门口,小车很快被砸,车内财物被盗。4月20日案发后,今天警方仍在调查中。

吴先生说,他居住在美兰区国瑞城雅仕苑小区。4月20日早上,他乘飞机去广州,凌晨4点多开车准备去机场,中途遇到出租车,就把车停在国瑞城雅仕苑西门门口,将车钥匙放在保安亭,打电话让老婆下来把钥匙拿回去,然后就离开了。

吴先生提供的监控视频显示,4月20日凌晨5时48分,吴先生将车停在国瑞城雅仕苑小区西门口后,将车钥匙放到保安亭,随后坐上另一辆车离开了。不到1分钟,吴先生的小车车灯闪了3下。“这是遥控开锁。”吴先生说。随后有一名男子骑着电动车出现在视频中,男子停下电动车,绕着吴先生的小车走了一圈,多次观察车内情况。5时56分,男子骑电动车离开。

视频同时显示,骑车男子离开吴先生的小车2分钟后,再次骑车返回小车,并迅速打开后备箱抱出一个纸箱放到电动车上,又从车内取出两个塑料袋包着的物品放上电动车,然后匆匆离开现场。“那天早上7时许,我接到物业人员电话,说我的小车被砸了,我马上让表弟赶到现场。”吴先生说,他表弟黄先生到达现场时,蓝天派出所民警已经在现场调查取证。当时表弟看到他小车的后备箱玻璃被砸坏,车内外散落着玻璃渣。“被盗走的纸箱里装着6瓶茅台酒,两个塑料袋里至少装有4瓶茅台酒,被盗的茅台酒约值2万元。”吴先生说。

“派出所受理此案后开了回执单,但目前此案仍没有结果。”吴先生介绍,他们多次向派出所民警了解案情,并从附近找到案发时的监控视频交给民警,希望能协助警方早日抓到盗贼。

警方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案正进一步调查中。

新闻推荐

老骥伏枥勇担当 记美兰区演丰镇畜牧兽医站王标

□本报记者黎鹏“你别着急,我马上过去帮你看看是什么情况……”这是王标近期说得最多的一句话。王标,中共党员,从事畜牧服务...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车主凌晨将车停放小区门口 贼砸车盗走10瓶茅台酒)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