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海口美兰检察院召开内设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 改革后将设置9个部门

来源:法制时报 2019-05-17 07:4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何海东通讯员刘静王子荟)5月13日下午,海口美兰区检察院召开内设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传达了省编办批复下发的《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检察院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文件精神,并宣布该院领导班子分工情况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任免通知等文件。

根据要求,改革后,美兰区检察院将设置9个部门,其中业务部门7个(含一个派驻检察室)、综合部门两个。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深刻认识内设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改革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扎实做好内设机构改革各项工作;要牢固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做到协调推进、分工落实,统筹安排好改革的步骤和工作节奏,找短板、填空白、补不足,将各项检察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快速适应新岗位的同时,做好交接工作。通过改革固强补弱,进一步提升法律监督水平和司法公信力;要保持政治定力,严守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加强自我约束,互相监督,以良好的纪律作风、积极的精神状态确保此次内设机构改革任务顺利完成。

新闻推荐

海南美兰海航酒店被投诉扣押被解雇员工人事档案,不履行法院判决 致失业员工无法托管档案

王武华等到法院了解情况记者吕书圣摄□本报记者吕书圣海南美兰海航酒店有限公司原员工王武华近日向本报反映,他被酒店...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口美兰检察院召开内设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 改革后将设置9个部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