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治理环境建设美丽乡村 大林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围绕“振兴”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5-20 09:4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5月19日讯(记者曹马志)17日上午,美兰区灵山镇大林村乡村振兴工作队积极联合海口经济学院附属艺术学校、海口交警江东中队、大林村两委,赴大林墟和用传村开展党日活动暨人居环境治理工作。

工作队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工作,围绕“三清两改一建”和“人居环境治理工作”为中心,以党日活动为抓手,创新工作载体,丰富工作形式,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一是向海口经济学院附属艺术学校的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和村民宣讲乡村振兴和“三清两改一建”政策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对大林墟机动车停车难和交通管理乱象问题,会同海口交警江东中队进行现场调研和研究处置办法。三是会同海口经济学院附属艺术学校的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引领村组长、党员代表和村民代表、保洁员对用传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当天参加党日活动的党员队伍有13人,党员庄雯文表示,党日活动较好地创新载体和形式,把区委镇委的中心工作和农村党建,乡村振兴宣传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对做好人居环境治理意义重大。

为了常态化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大林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将每日组织管片村干部、保洁员辖区村民和群众,挨家挨户、逐门逐户进行垃圾清理,坚决要求村民自觉做好庭前后院的卫生死角清理;二是继续开展宣传教育,动员小店业主和村民群众自觉参与到人居环境治理的工作中来;三是持续开展党日活动,动员共建单位定期到大林开展人居环境治理工作,建立长效的管理机制。

新闻推荐

电梯故障2人被困 海口美兰消防成功救援

本报讯(记者连蒙林小钦通讯员赖柳婷)5月16日凌晨1时40分,海口消防119指挥中心接到市民报警,位于海口市龙昆北路千禧郎大厦有...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治理环境建设美丽乡村 大林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围绕“振兴”开展党日活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