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口 今日秀英 今日龙华 今日琼山 今日美兰
大琼网 > 海南 > 海口 > 今日美兰 > 正文

为啥时隔一个月还没立案调查?海口美兰警方:处理过程中办案民警不够重视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5-21 08:4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闻追踪《路虎车被砸大窟窿十几瓶茅台没了》

南国都市报5月20日讯(记者党朝峰)20日,本报报道了海口国瑞城小区外路虎车被砸被盗事件后,引起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的重视。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案件已经移交至刑侦部门。

海口国瑞城小区业主吴先生介绍,一个月前,他将路虎车停放在小区门口的路边,随后把车钥匙交给保安室的保安,没想到,几分钟后路虎车失窃,车内价值约2万元的茅台酒被偷。5月13日,吴先生通过调取事发现场附近的监控发现,在他离开后不久,有人分两次偷走其车内物品,且车后窗玻璃被砸坏。事发后,小区保安报警,但距离事发时间已经过去一个月,警方仍未立案调查此事,对办案效率感到不满。

对于受害人的疑问,美兰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和蓝天派出所了解后,承认在处理此案过程中,办案民警存在不够重视的问题,导致受害人产生不满情绪。

据介绍,办案民警近期正在办理两个贩毒案件,因其工作疏忽,未及时处理吴先生所遭受的车辆被砸和被盗案件。接下来,美兰警方将认真调查案件,争取早日破案。

新闻推荐

全国助残日 爱心万里行 美兰区举办爱心募捐活动

活动捐款现场人们踊跃募捐。见习记者陈长宇摄残疾人士吴佳佳在活动上演唱歌曲《爱的感恩》。见习记者陈长宇摄本报5月19...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为啥时隔一个月还没立案调查?海口美兰警方:处理过程中办案民警不够重视)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