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拿恶性事件玩梗 德云社相声演员 章绍伟道歉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0-08-20 11:0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饭不可以乱吃,话更不可以乱说。这两天,就有人因为一句话而招惹争议。

8月18日19时58分,德云社相声演员章绍伟发布一条微博:“友情提示:今天杀了女朋友的话,七夕正好是头七。”

这条微博发出后,引起了很多网友的不适。

该动态发出后立刻引起网友们的抨击,两个多小时后,他删除了这一条动态,并发布道歉微博,称玩笑开大了,本是朋友圈一个段子,没想给大家带来不适,会知错就改。“感谢部分朋友善意的提醒,也感谢部分朋友"善意的祝福"。”

但他的道歉似乎并未平息争议,有网友认为,他的道歉并不真诚,反而有些“阴阳怪气”。有网友表示,他直到道歉还没认识到这段话的恶意,只是轻描淡写地把责任归咎到朋友圈。还有网友认为,最大的问题是他的朋友圈都不觉得这句话是有问题的。也有网友认为,艺人开玩笑也要有限度。

更多的人则认为,这并不是一个玩笑,能把“杀女朋友”当做段子的,不仅是对女性的不尊重,更是对生命的漠视。

尤其结合近期发生的多起“杀妻”“杀女友”的恶性刑事案件,还有网友认为此类言论恐有鼓励犯罪、造成恐慌的嫌疑。

据公开资料显示,章绍伟是一名相声演员,自幼学习曲艺,相声,评书。2012年开始,他陆续在电视台参加相声类比赛获得不少佳绩。

2018年,章绍伟和孔挚杰搭档参加郭德纲主持的《相声有新人》。

虽然二人在初赛阶段就被淘汰,但在节目结束后加入了德云社,成为了相声表演一队的成员。

截至发稿前,德云社官方还未就此事发表声明。但德云社演出一队的队长栾云平则在章绍伟的致歉博文下留言“慎言”。中新

新闻推荐

“姐姐”热潮掀起最热门的年龄话题 30+女人没有标准答案

《爱之初》展现女性不同婚恋观在30+的十字路口,如何在现实与理想间取舍,如何面对挫折再出发,如何遵循内心的声音……由俞飞...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拿恶性事件玩梗 德云社相声演员 章绍伟道歉)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