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暮白首》插曲《逝言》MV上线 任嘉伦张慧雯共赴白首之约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6-11 08:5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由任嘉伦、张慧雯、李艺彤、郭昊钧领衔主演的江湖闯关追爱剧《暮白首》宣布定档,将于6月18日播出。10日,该剧特别公布由任嘉伦演唱的插曲《逝言》MV和一款“执手江湖”版海报,一段百转千回的侠客情缘将由此展开。

《暮白首》讲述了神秘的凌虚阁少阁主那岚岳(任嘉伦饰)和龙吟城城主之女容婳(张慧雯饰)在各大门派风云激荡之际,追求心中真爱,捍卫人间正道的故事。那岚岳化名林敬进入龙吟城,与容婳意外邂逅相爱,两人在相互扶持守护中,一步步揭开龙吟城的秘密,以及牵扯江湖多年的一桩迷案的真相。

上线的插曲《逝言》由主演任嘉伦献唱。该MV通过一帧帧精致画面,将《暮白首》剧中曲折精彩的武侠故事和浓烈极致的情感脉络呈现在观众面前。被诸多恩怨是非牵绊的二人历经波折,始终不改对正道的执着初心,用真爱为纷乱江湖带来一抹亮色。

在以往武侠题材作品中常见的快意恩仇和儿女情长之上,《暮白首》融合了扣人心弦的善恶交锋,以及对爱情与命运之间博弈的深刻书写,展现出新武侠时代独特的思考与风骨。(于乐)

新闻推荐

从《蜗居》到《安家》 买房戳中多少人的心?

十年前,红极一时的《蜗居》里,海清夫妇执着于买房;十年后,《安家》中是为换房疲于奔忙的海清夫妇。由孙俪、罗晋领衔主演的都...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暮白首》插曲《逝言》MV上线 任嘉伦张慧雯共赴白首之约)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