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首部贺岁电影看刘德华“拆弹” 《拆弹专家2》定档12月24日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7-24 09:5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由刘德华主演的《拆弹专家2》曝光定档预告,正式宣布电影将于12月24日上映,成为贺岁档首部定档的影片。

《拆弹专家2》依然由邱礼涛导演,刘德华监制及主演,但以全新的故事展开。刘德华再次饰演拆弹专家潘乘风,但这一次的角色更为复杂:断了一条腿,又卷入了爆炸案,被警方列为嫌疑犯,被同为拆弹专家的董卓文(刘青云饰)追捕,身为警察的前女友庞玲(倪妮饰)也被卷入其中。三人究竟是怎样的关系,刘德华到底在香岛酒店做了什么,他拆弹专家的职业生涯中又经历了哪些波折,种种谜团让影片充满了悬念。

《拆弹专家2》中专门加入了“核弹”元素,潘乘风这一次要拆除的是世界上最小的核武之一“大卫克罗炮”,一旦失败,可能整个城市都将被夷为平地。预告中的几个镜头,已经令人屏住呼吸:被火光吞没的机场、大爆炸后产生的硕大蘑菇云、满载炸药飞速行驶的列车,气氛和节奏十分紧张刺激。电影的重头戏都是实地取景香港的地标性建筑,再加上顶尖的特效制作团队,相信《拆弹专家2》能够给观众带来震撼逼真的视觉冲击。

三年前,由邱礼涛导演、刘德华监制及主演的《拆弹专家》,斩获了当年的五一档票房冠军,并在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拿下了7项提名。

(王金跃)

新闻推荐

刘德华李宇春惠若琪胡海泉等加盟《端午道安康》 端午节晚会带您感受传统魅力

本报讯2020端午节特别节目《端午道安康》将于6月25日端午节当晚19时30分在央视综艺频道CCTV-3播出。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首部贺岁电影看刘德华“拆弹” 《拆弹专家2》定档12月24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