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视趣谈 > 正文

《爱情公寓5》不会再有续集 所有角色都有好结局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1-09 09:4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7日,爱奇艺独播剧集《爱情公寓5》(以下简称《爱情5》)在北京举办开播发布会,导演韦正携主演娄艺潇、李佳航、孙艺洲、李金铭等亮相。“爱情公寓不会再有续集”成为当天的热搜话题之一。

“五朝元老”娄艺潇和孙艺洲、李金铭就带领新旧主演现场感谢观众11年的支持。这也是2014年《爱情公寓4》落幕后,该系列再推出新故事。韦正明确的说这将是《爱情公寓》系列的最终季,“希望把美好的时光定格在大家回忆中,希望给所有角色好的结局,给观众一个好的交代。”

自从2009年推出第一部以来,伴随这部情景喜剧的还有不少非议。有人问到《爱情5》开播后如果还是有非议,要如何看待时,韦正说:“我觉得《爱情公寓5》是一个比较命苦的剧,从它决定要做的第一刻,我就知道这部剧未来迎接的不会是风平浪静。”

对观众而言,《爱情公寓》系列最大看点还是“他们”怎么样了?由于不能过多剧透,几位主演没有详细展开自己的故事线,娄艺潇简单评价最终季的故事“有点新意”,孙艺洲用的词则是“突破”。

据悉,《爱情5》里曾小贤与胡一菲终于要结婚了,娄艺潇说拖了四季还没在一起,“第五季我们还挺圆满的。”而美嘉与子乔在最终季能不能在一起,目前还不能确定。孙艺洲以“吃瓜群众”的身份发表看法,“我觉得他们不在一起对不起观众。”李金铭也说这两人只有在一起“才不辜负观众对我们的喜爱。”(陈慧)

新闻推荐

电视剧《小欢喜》获专家好评真实引发共情

新华社北京9月8日电(记者史竞男)电视剧《小欢喜》作为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百部重点电视剧规划项目,播出后受到广泛关注。日前在...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爱情公寓5》不会再有续集 所有角色都有好结局)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