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视趣谈 > 正文

七夕必须要送玫瑰?送这些花更具巧思!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2019-08-07 01:0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七夕必须要送玫瑰?送这些花更具巧思!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王茹摄影报道)七夕节,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情人节。8月6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走访多家店铺“学习”到了如何把平庸的送花转变成别具一格的巧思,话不多说,“教学”开始!

在南大桥下花店一条街,各家花店门口都摆着大量精美的玫瑰花束,但店里的工作人员仍然忙碌着将花扎成束。

记者注意到,许多花店为吸引顾客,在摆放的花束中,有“各种各样”的玫瑰花:如有“传奇玫瑰”、有“香槟玫瑰”、有“彩色玫瑰”、有“荔枝玫瑰”,还有“干花玫瑰”等。价格从一枝10元到一枝30元不等。其中一花店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近几年,大家的“口味”都变得愈发“刁钻”,普通的红玫瑰花已经难以满足顾客需求,因此为满足顾客需求,各式各样的玫瑰花都有。“都是玫瑰但是品种不一样,特点也不同,像传奇玫瑰就是红玫瑰的升级版,不但更鲜艳花朵也很大;荔枝玫瑰就有淡淡的荔枝清香;彩色玫瑰比红玫瑰个头小,看起来很小清新;而干花玫瑰的寿命就非常长久,可以存放一两个月,各式各样的玫瑰可以满足不同顾客的需求。”

此外,记者了解到,七夕节除了“玫瑰”摘得热卖“桂冠”外,一些热卖“新秀”也崭露头角,例如向日葵、百合及满天星。向日葵的花语是信念、光辉、高傲、忠诚、爱慕;百合的花语是百年好合,百事合意;满天星的花语是只愿在你身边。在价格方面,向日葵一枝10元左右,百合一枝15元左右,满天星一束价格从30元至120元不等。

据工作人员介绍,近段时间选择预定满天星的客人也很多,因为满天星不仅浪漫,存放时间也更久,能放一到三个月,而且也不需要照料,因此愈发受欢迎。正在店里选购满天星的吴女士告诉记者,她认为满天星颜色多样而且干花易存放,是非常好的选择。“感觉满天星很有台式偶像剧的浪漫,不会像玫瑰那么高调。”

新闻推荐

再现“圆月弯刀”绝技 梅西迎俱乐部600球

据新华社电梅西再次成为主角!在1日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阿根廷球星独中两元,并打入了自己在巴萨俱...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七夕必须要送玫瑰?送这些花更具巧思!)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