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明星八卦 电影大观 电视趣谈 快乐综艺 音乐前沿
大琼网 > 娱乐 > 电视趣谈 > 正文

《精英律师》集结 30多位知名演员

来源:海口日报 2019-12-18 09:1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电视剧《精英律师》将于12月20日起在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黄金档同步开播。该剧故事情节取材于日常生活,聚焦律师行业与民生案件的结合,让观众更直观接触“律师”这一高精尖行业的同时,案件衍生的社会话题也试图引起讨论。而导演刘进、编剧陈彤,靳东、蓝盈莹等30多位知名演员的出演,让该剧尚未播出,已期待值满格。

《精英律师》要传达的并不是律师应该不顾一切地“赢得官司”,而是正向的积极的一面,“律师要服务于一切人,但绝不向任何人出卖自己”“法律最重要的还是维护公平”“不管最终做出了一个什么决定,若干年以后回想起来我们都不后悔”。导演刘进介绍,《精英律师》邀请专业的法律团队甄选出百姓生活中常见的民生案件及热点话题进行加工讨论,以贯穿主人公成长线的单元案件叙述方式呈现。比如设计师版权侵权、离婚家庭子女抚养权、老人赡养问题、房屋产权纠纷、名誉侵权、商业机密泄露等在生活中常见的法律诉讼案件,将逐一在故事中展现。

该剧的单元案件形式也决定了会有大量单元故事主角。除了靳东、蓝盈莹、孙淳、田雨、邬君梅、朱珠、代旭、王秀竹等贯穿全剧的主演,许娣、袁泉、蒋欣、凌潇肃、李宗翰、雷佳音、乔振宇、王晓晨、李乃文、左小青、张鲁一、辛柏青、任重、张龄心、邱心志、牛莉、孙强、赵子琪、梁天、罗海琼等30多位知名演员都将出现在不同单元。(杨文杰)

新闻推荐

两大古装剧《庆余年》《鹤唳华亭》高开高走 热门小说改影视拼构思

岁末荧屏,两部大男主古装剧《庆余年》和《鹤唳华亭》吸尽了剧迷们的眼球。更难得一见的是,两部IP改编古装剧在播出后均赢得...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精英律师》集结 30多位知名演员)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